市纪委领导为离退休干部通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

时间:2018-02-06【字号 超大    来源:北京市老干部局 作者:政治待遇处
 
  2018年2月1日上午,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察委副主任刘振刚同志为离退休干部通报了北京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情况。市老干部局副局长宋永健同志主持会议。来自各区、各系统的局级离退休干部和老干部党支部书记代表220人参加。
 
 
  刘振刚同志首先传达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着重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赵乐际同志报告的主要内容,之后通报了北京市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情况,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面临的形势和任务以及2018年重点工作。为便于老同志学习理解全会精神和北京市贯彻落实举措,刘振刚同志还就日常生活中经常遇到的党纪规定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宣讲。与会的老同志们一致认为,通报会内容丰富,生动深刻,受到了一次系统的党性教育。老同志们表示,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重整行装再出发,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从自己做起,从所在党支部做起,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