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老干部局举办全国“两会”精神辅导报告会

时间:2018-04-13【字号 超大    来源:北京市老干部局 作者:政治待遇处
  
  4月11日,市老干部局、市委讲师团在市老干部活动中心举办全国“两会”精神辅导报告会,邀请国家行政学院社会和文化教研部副主任丁元竹教授围绕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情况作报告。来自各区、各系统的离退休干部和老干部党支部书记代表200人参加。
 
 
  丁元竹教授结合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以“党和国家机构改革--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深刻变革”为题目,从三个方面对党和国家机构改革进行了重点讲解和深入分析。
  与会的老同志们一致认为,报告内容丰富,深入浅出,收获很大。大家谈到,党和国家机构大力度调整改革,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理政的历史担当和全面深化改革的深谋远虑,这是关系党和国家事业全局的重大政治任务和历史任务,抓好各项改革任务的落实,必将为“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实现提供强有力的制度保障。老同志们纷纷表示,要在继续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同时,加强全国“两会”精神的学习,深刻认识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改革要求,一如既往关心、支持中央和市委的决策部署,围绕改革,发挥离退休干部的优势作用,为建设国际一流的和谐宜居之都作出力所能及的新贡献。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