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下半年市管退休干部主题参观活动圆满结束

时间:2018-10-19【字号 超大    来源:北京市老干部局 作者:政治待遇处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深广大老同志对首都“四个中心”功能建设、抓好北京“三件大事”的理解,进一步助力北京发展建设,不断增添正能量,10月17日,市老干部局组织部分市管退休干部参观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市老干部局副局长宋永健、部分市委部委老干部处负责同志和区委老干部局主管领导一同参加。
 
 
  老同志们观看了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建设宣传片,详细了解北京大兴国际机场的地理位置、建设规模和建设特色等情况。现场听取了机场办负责人讲解新机场发展建设情况,对施工进展和未来规划等情况有了进一步了解。随后,大家前往主航站楼,对建筑主体工程实地进行了参观。
 
 
  老同志们纷纷表示,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建设是党中央、国务院决策的国家标志性工程,更是支撑北京国际交往中心建设,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的重大工程,北京大兴国际机场的建成运营,将成为带动区域经济发展的新引擎。有的老同志谈到,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建设各项工程正在稳步推进,对明年投入运营充满了期待,相信在市委的正确领导下,不久的将来,北京大兴国际机场一定会成为京南和京津冀地区的飞翔之翼,成为具有较强国际影响力、辐射力和创新力的大型国际枢纽。大家一致认为要继续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中央和市委要求,围绕首都城市战略定位,助力三件大事,支持三大攻坚战,为推动首都“四个中心”功能建设,提高“四个服务”水平,建设国际一流的和谐宜居之都作出力所能及的新贡献。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