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老干部局举办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专题辅导报告会

时间:2018-12-04【字号 超大    来源:中共北京委老干部局 作者:政治待遇处
  
  12月3日上午,市委老干部局举办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专题辅导报告会。中国社会科学院近代史研究所党委书记夏春涛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国内国际意义--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为题,为我市离退休干部作了专题辅导报告。局级离退休干部代表、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代表、老党员先锋队代表、老干部宣讲员代表等共240余人到场参加,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宋永健主持报告会。
  专题辅导报告从三个部分解读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国内国际意义,主题鲜明,政治站位高,对深入理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自觉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有很大帮助。报告会后老同志们纷纷表示,改革开放40年来,在中国共产党坚强领导下,中华大地发生了感天动地的伟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改革开放以来党的全部理论和实践的主题,改革开放是党领导人民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实践。还有老同志谈到,改革开放40周年,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党的十九大描绘了中国发展的宏伟蓝图,只要我们坚持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坚定不移全面深化改革、扩大对外开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一定会迎来更加美好的明天。老同志们决心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聚共识、坚定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改革开放道路的信心和决心,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以实际行动支持党中央的决策和部署,支持改革开放的政策措施,充分利用老党员先锋队、老干部宣讲团等平台载体,为建设国际一流的和谐宜居之都作出新的贡献。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