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委老干部局举办全国两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

时间:2023-03-21【字号 超大    来源:中共北京市委老干部局 作者:
  3月20日上午,北京市委老干部局举办全国两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邀请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社会和生态文明教研部丁元竹教授为离退休干部作专题辅导报告。北京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栗晋春主持会议。
 
 
  丁元竹教授对2023年全国两会主要内容和任务进行了介绍,回顾了过去五年和2022年国家取得的新成就,围绕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保障基本民生和发展社会事业等方面进行了重点解读和深入分析。
 
 
  与会的老同志一致认为,报告会内容丰富,主题鲜明,紧密联系实际,对深入理解全国两会精神具有很大帮助。大家谈到,习近平主席在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坚守人民立场、坚定历史自信、彰显使命担当、指引前进方向,让老同志们对国家的繁荣昌盛和未来的美好生活充满了信心和期待。大家纷纷表示,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将思想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凝聚起团结奋斗的磅礴力量,为推动首都高质量发展发光发热、献智出力。
 
 
  会议以“现场+视频”形式召开,各区、各系统约400位离退休干部和党支部书记分别在主会场和分会场聆听报告。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