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对外经贸控股公司召开离休干部党员“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座谈会

时间:2016-06-14【字号 超大    来源:北京对外经贸控股公司 作者:

 

  根据市委组织部、市老干部局关于在全市离退休干部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的要求,按照对外经贸控股有限责任公司的统一部署,6月13日,控股公司老干部服务管理中心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座谈会,近20位离休干部冒雨参加了会议。

  老干部中心党委书记解龙和主任李炎就“两学一做”的总体要求、学习教育内容、具体实施方案进行了传达,对如何更好地在离退休干部党员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老干部们进行了座谈交流。会上还观看了中央党校专家《开展“两学一做”专题教育重大意义和总体要求》的学习光盘。通过学习交流,老干部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老干部中心还为离退休干部党员赠送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合订本、《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2016年版)、《向榜样学习》等书籍。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