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建工集团北安集团公司召开老干部工作领导小组会

时间:2016-06-14【字号 超大    来源:北京建工集团北安集团 作者:

 

  6月13日,北京建工集团所属北安集团公司召开老干部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新调整的老干部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了会议,听取了离退休服务中心负责人关于2015年老干部工作情况和2016年工作安排的报告。

  老干部工作领导小组对公司离退休干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2015年离退休干部的各项待遇落实到位,服务制度健全,从“三心”服务,到“三勤”服务,服务理念上有创新,活动内容喜闻乐见,法律咨询日活动有特色,保证了离退休队伍的稳定。同时,对2016年工作安排提出了具体意见,要求老干部活动要确保安全,不断提高服务质量,要做好老干部工作人员新人的培养工作。

  最后,公司党委副书记、老干部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吕梅要求领导小组成员和相关部门要多关心支持老干部工作,保障离退休干部的权益。她说:“贯彻落实中央《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干部工作的意见》精神,今后老干部工作要在发展和创新上多下功夫,多学习外单位的经验和做法,加强沟通,不断提升工作质量,加速老干部工作后备人员培养,使老干部工作再上新台阶。”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