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首旅集团所属新侨饭店为老干部送学上门

时间:2016-06-03【字号 超大    来源:北京首旅集团 作者:

  为更好地在离休干部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首旅集团所属新侨饭店党委按照饭店《关于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工作方案》,并结合老干部年高体弱(平均年龄88.5岁)的实际情况,于5月27日、30日将《党章》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送到6位老干部手中,使他们能够及时、深入的把握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的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加深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理解,争当“两学一做”的学习先锋。老干部们纷纷表示,将借助“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契机,主动学、认真学、发挥余热并严格遵守党章,进一步增强党性修养,真正把“两学一做”落到实处。

  在送学上门的同时,饭店党委还为老干部们送去了防暑降温物品,将组织的关怀带到老干部家中。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