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属国有企业离退休干部第十一届书画、摄影作品展圆满结束

时间:2016-08-05【字号 超大    来源:北京市国资委 作者: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纪念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落实市老干部局关于在离退休干部中开展“讲传统、看变化、话改革、助发展”主题活动精神,营造首都改革发展的良好氛围,近期,市国资委在北京市老干部活动中心举办了北京市属国有企业离退休干部第十一届书画、摄影作品展。
  本次书画、摄影作品展得到了广大离退休干部的积极响应和踊跃参与,共展出书画作品99幅,摄影作品30幅。这些来自市属国有企业离退休干部的作品,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书法作品既有气势磅礴的名言警句,又有对党的十八大以来祖国变化的情感抒怀,以及专门为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而创作的佳作;绘画作品既有富贵怒放的牡丹,还有写意的壮丽山水;摄影作品有的反映了城市发展的巨变,有的表现了百姓日常生活,还有的描绘了祖国的大好河山。这些作品充分表达了市属国有企业广大离退休干部同心共筑中国梦的坚定信心,充分表达了他们对党的忠诚、对祖国的热爱、对国企的关心和对美好幸福生活的追求。
  通过举办书画、摄影作品展,激发了离退休干部参与主题活动的热情,他们表示要在为党的事业增添正能量的活动中发挥优势作用,为谱写美好新生活做出新贡献。

相关新闻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