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汽车集团北内公司夏日走访慰问离休干部

时间:2016-08-10【字号 超大    来源:北京市国资委 作者:
 
  近来,北京连续多日高温。北京北内有限公司离休干部服务中心冒着酷暑完成了近60名离休干部走访慰问、送清凉工作。本次慰问活动给老干部送去了学习笔记本和大字版的《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等书籍,为老干部安装了急救呼救器,送去了茶叶等慰问品。老干部们看到汗流浃背的工作人员十分感动,临别时握着工作人员的手依依不舍,有的执意要亲自送到楼下,有的专门为工作人员准备了冰镇的水果和矿泉水,一再表达对党、对组织、对北汽集团和北内有限公司党委的感谢感激之情。
 
 
  北京北内有限公司是北汽集团调整改制重组的国有企业之一,长期以来,在北汽集团党委和资产公司党委的领导下,坚持离休干部的事情有人管、工作有机构负责、所需经费有保障的原则,坚持“四必访”,采取措施,确保离休干部的各项待遇落实到位、管理服务到位,受到了离休干部的一致称赞和好评。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