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党的事业添砖加瓦

时间:2016-09-23【字号 超大    来源:北京市国资委 作者:
 
  近日,北京公交北汽集团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离休干部党支部组织学习了市委(京组通[2016]41号)《关于在“两学一做”学习中开展党费收缴工作专项检查的通知》精神,并进行了专题讨论。
  通过学习,老干部的思想认识有了进一步提高,大家充分认识到交纳党费是做一名合格共产党员的基本条件,是对党组织应尽的义务,认识到了自觉、按时、足额交纳党费的重要意义。老同志们结合学习《北京老干部》第九期“按时足额交党费”的先进事迹,一致表示要以身边人、身边事、先进人物为榜样,做一名守纪律、有党性的合格的共产党员。
  讨论会上,支部书记贾俊武发言说:“‘两学一做’基础在于学习,关键在于行动,作为一名老党员要行动起来,按照党章规定按时、足额交纳党费,做一名思想上、行动上合格的共产党。”目前,贾老家中有一个孩子下岗了,对此事思想上有些想法,有点想不通,贾老说回去后要认真进行教育,一定要把他这种不正确的想法转变过来。老干部栗盛和说:“我今年93岁了,回想面对党旗举起右手宣读入党誓词的时刻,我要牢记党的恩情,党的利益,党的纪律,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党的事业添砖加瓦。”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