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汽车集团离退休干部书画摄影展示活动圆满结束

时间:2016-09-27【字号 超大    来源:北京市国资委 作者:
 
  为了纪念建党95周年和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北汽集团老干部工作部在本系统离退休干部中开展了以“讲传统、看变化、话改革、助发展”为主题,以“展示阳光心态、体验美好生活、畅谈发展变化--为党的事业增添正能量”为主要内容的征文、书画、摄影和手工艺术作品展示活动。
  此次活动得到了各企业党委的高度重视和离退休干部的积极响应。有十篇征文作品入选市国资委《2016年离退休干部征文选编》,有十幅书画作品入选市国资委和市老干部局举办的展示活动。部分优秀作品入选《北京汽车报》老干部专版。
  为进一步鼓励老干部创作的积极性,积极传播社会正能量,北汽集团近日对离退休干部2016年征文、书画、摄影、手工艺术作品征集展示活动进行了总结和表彰。兴东方公司和资产公司荣获优秀组织奖,北汽集团机关、兴东方公司、北内、北灯、北汽摩五家单位20名离退休干部的作品荣获优秀作品奖。

相关新闻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