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交集团第四客运分公司组织离休老干部及青年团员同游北京植物园

时间:2016-10-11【字号 超大    来源:北京市国资委 作者:
 
  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丰富老干部们的精神文化生活,10月9日重阳节,北京公交集团第四客运分公司组织离退休老干部及团员青年36人携手同游北京植物园,共度美好时光。
  北京植物园位于北京的西郊,紧邻香山,那里到处都是树木鲜花,空气清新。活动当天,老干部在观光车上,沿着菊田花海进入湖区、海棠园、丁香园,游览了曹雪芹纪念馆,随后来到热带植物园“万生苑”。这是一个巨大的钢结构圆形建筑,外面是玻璃幕墙,采光很好。大厅里有椰子、棕榈、槟榔……,一路走来美不胜收。尽管秋意微寒,老干部和青年团员们兴意盎然,心情舒畅,观花谈心,一片祥和。在植物园景区中,这些“一老一少”的身影和这美丽的风景融合在了一起,传递着正能量,形成了秋日里又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为组织好本次秋游,分公司老干部党支部充分考虑了离休干部的身体状况、天气、陪同照顾、安全、饮食等因素,制定了科学的游览线路和行程计划,确保老干部们游得开心、游得安全。党委副书记赵占良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亲自陪同前往参观,并与老干部们亲切交谈,代表分公司党政领导祝福老干部节日愉快,身体健康。
  老干部们一致反映此次秋游活动既锻炼了身体,又愉悦了心情,对此次游览活动非常满意。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