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清楚 听明白 做扎实 市国资委系统年统工作要求高

时间:2016-11-21【字号 超大    来源:北京市国资委 作者:
  11月17日,北京市国资委在商务会馆召开了市国资委系统2016年度离退休干部年统工作部署会暨信息录入培训会,市国资委离退休干部处及所属55家企业工作人员近70人参加了会议。
  市国资委系统的离退休干部年统工作工作的基本情况是“两大两多一广一杂一少”,即:系统大、工作量大,人数多、问题多,涉及行业广、情况复杂、工作人员少,针对“界定不统一、数据采集多、部门协调难”等问题,会议明确提出了“讲清楚、听明白、做扎实”的高标准工作要求,要求各市属国有企业“高度重视、真实准确、细致认真、积极沟通、按时上报”,确保按时圆满完成年报统计工作。会上讲评了各单位离退休干部信息数据库的录入情况,对离退休干部信息管理系统进行了详细讲解、交流,会后,进行了现场答疑,对部分企业的数据库进行了验收。
  本次推进会,使工作人员进一步掌握和熟悉了离退休干部信息管理系统的操作,为各单位开展离退休干部年统工作明确了方法途径,为高质量完成年统工作打下了扎实基础。参会人员一致表示,此次会议召开得非常及时、有效,“很解渴”,让他们熟悉了政策、提高了认识、学到了方法、明确了目标,为做好本单位年统工作提供了很大帮助。

相关新闻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