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问题导向 强化服务意识 北汽兴东方离休干部管理服务中心召开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7-01-03【字号 超大    来源:北京市国资委 作者:
北汽兴东方离休干部管理服务中心召开民主生活会
 
  为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巩固前一段的学习教育成果,进一步树立问题导向,更好的提高老干部中心的管理服务水平,12月26日,北汽兴东方老干部中心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召开主题为“强化模范意识,提高服务质量”民主生活会。
  在专题民主生活会上,全体党员结合自己的工作,认真分析在日常的学习和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特别是在落实老干部“两项待遇”方面,大家针对老干部“双高期”实际问题,如何既要组织好老干部参加活动,还要保证老干部身体健康安全这一突出问题进行广泛交流。
  生活会上,党总支书记结合老干部中心党总支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情况与近期的工作安排强调:一是通过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每一名党员要更加坚定共产党的理想信念,保持共产党的本色不变。二是通过查摆问题,能够认真总结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在今后的工作中加以改进。三是对待老同志更要增加一些关心、爱心、细心,常联系勤走访,通过与老干部面对面的零距离交流,能够及时倾听老同志对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及时了解老同志的思想情况和要求,便于在今后的工作中更有针对性的开展工作,从而更好的改进工作。四是在工作中不断加强学习提高自我。要在工作中相互学习加强联系沟通,在各自的岗位上发挥作用。
  通过民主生活会,全体党员一致表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础在学,关键在做。通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能够更好的指导我们今后的工作,坚定服务好老干部决心,通过我们的工作把各级党组织对老干部的关怀落到实处。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