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建工集团三建公司召开老干部迎春座谈会

时间:2017-01-20【字号 超大    来源:北京市国资委 作者:
北京建工集团三建公司召开老干部迎春座谈会
 
  2017年元月16日上午,北京建工集团三建公司在老干部活动站召开老干部迎春座谈会。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等领导参加迎春座谈会,和11名离退休干部共同喜迎新春。
  总经理向老干部汇报了2016年公司的生产经营情况及公司新一年的发展思路。他指出,2016年公司领导班子团结带领广大干部职工,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坚定信心,生产经营发展取得新成效。2017年,公司将继续团结一致,凝心聚力,努力开创生产经营的新局面,以优异成绩向党的十九大献礼。
  党委书记感谢老领导、老同志长期以来对公司的理解、关心、支持和奉献,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祝福。他说,老同志的历史功绩和巨大贡献我们永远铭记,优良传统和高尚品质我们将秉承并发扬光大。公司党委将继续按照党的十八大提出的“全面做好离退休干部工作”的要求,落实好老干部的各项待遇,为老同志服好务。
  到会的领导代表班子集体给老同志拜年,恭祝老干部及家庭新春快乐,阖家幸福,并和老同志们合影留念。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