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美集团组织离退休老干部参观工美博物馆新馆

时间:2017-04-21【字号 超大    来源:北京市国资委 作者:
 
  4月12日上午,北京工美集团老干部处组织离退休老干部来到北京工美博物馆,在集团领导和博物馆领导陪同下参观了北京工艺美术博物馆新馆。
 
 
  博物馆馆长首先向老领导们介绍了新馆建设历程。随后,在讲解员的引导下,老领导们参观了新馆。很多老领导在展柜前久久驻足,对眼前熟悉的作品,如数家珍般滔滔不绝地聊起作品的历史,并对博物馆新馆在改造历程、文物收藏、陈列布展、社会教育以及未来发展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询问。在之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老领导们纷纷畅所欲言,对新馆翻天覆地的变化发出由衷感叹,对博物馆新馆的建设和布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和好评,为工美集团近年来的发展取得的成就深感振奋和鼓舞。同时,不少老领导对博物馆未来的发展、挖掘、传承、创新提出许多建设性意见,表示要继续发挥余热,不断关注工美集团的发展,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为工美又快又好的发展贡献力量。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