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地铁运营有限公司供电分公司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7-07-14【字号 超大    来源:北京市国资委 作者:
 
  6月22日,北京市地铁运营公司供电分公司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开展了以“畅谈新变化、做出新贡献、喜迎十九大”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昱同志参加了此次党日活动。
  此次党日活动以“畅谈新变化、做出新贡献、喜迎十九大”为主题,采取集中组织学习教育的活动方式。首先党支部组织党员同志们认真学习了党章和党的一系列规章制度,切实用党的纪律和规矩武装老干部党员,重温了党的性质、宗旨、党员权利和义务,让每一名党员通过学习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增强党员意识、党章意识、纪律意识、规矩意识。接着与会党员积极畅谈十八大以来国家及企业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对北京地铁公司第三次党代会的顺利召开赞不绝口,对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进行了美好憧憬和展望。
  通过座谈和回顾,老干部们纷纷表示,作为一名老干部党员,要充分发挥自己的优势,讲好供电历史,弘扬供电精神,传播供电好声音,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做出应有的贡献。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