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建道桥公司开展“点赞新发展 喜迎十九大”系列主题活动

时间:2017-07-14【字号 超大    来源:北京市国资委 作者:
 
 
 
 
  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近日来,城建道桥公司离退休人员管理部组织广大离退休干部党员开展“点赞新发展、喜迎十九大”系列主题活动。
  系列活动包括“看发展成果、赞身边变化”活动,即组织老同志们根据实际情况,就地就近参观考察经济社会,生态文明,重点项目建设等情况,到各类教育基地开展学习教育,鼓励身体健康的老同志到出生地、成长地、工作地等地方走走看看,让老同志充分感受十八大以来各方面取得的巨大成就。开展“讲好‘城建故事’,传播好‘城建声音’”活动,组织老同志通过各种形式,宣传城建道桥发展取得的可喜成绩,讲好身边事,感动身边人,努力为城建道桥的发展点赞和鼓劲。开展“喜迎盛会、争当最美离退休干部”活动,组织老同志讴歌十八大以来的新发展新变化,举办点赞最美北京图片摄影展等活动,激励老同志发挥余热,继续为企业发展做贡献,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和谐稳定良好的社会环境。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