祥龙公司制定并下发《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干部工作的实施办法》

时间:2017-07-25【字号 超大    来源:北京市国资委 作者:
  祥龙公司党委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干部工作的意见》(中办发[2016]3号)和《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干部工作的实施意见》(京办发[2017]2号)文件精神,及时在公司常委会上进行了学习讨论,并组织二级单位的主管领导和老干部工作部门的所有人员集中进行学习解读,准确掌握文件精神。根据文件精神及公司实际,2017年6月1日,祥龙公司党委常委会进行专题研究,通过了祥龙公司《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干部工作的实施办法》并下发各单位贯彻执行。
  公司党委要求各单位要认真学习领会文件精神,执行文件政策,创造性地做好离退休干部工作,保证离退休干部的政治待遇和生活待遇,根据每个离退休人员的情况制定不同的服务措施,做到让每一位离退休老干部满意。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