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动担当 主动作为 将“两个文件”贯彻落实工作引向深入--北汽集团召开老干部工作半年工作会

时间:2017-08-10【字号 超大    来源:北京市国资委 作者:
北汽集团老干部工作半年工作会场景
 
  7月26日,北汽集团在北汽大厦召开老干部工作半年工作会,传达中组部老干部局副局长赵庆到北京市调研督查贯彻落实《意见》会议精神,北汽系统15家基层单位、18人参加会议。
 
北汽集团老干部半年工作会贾晓莉提出要求
 
  会上,北汽集团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兼老干部工作部部长传达了7月25日中组部老干部局副局长赵庆一行到北京市调研督查《意见》贯彻落实情况,传达了赵局长以“四个深入”为概括,继续贯彻落实《意见》工作的指示,要求北汽各级老干部工作系统要严格按照中组部老干部局和北京市老干部局的要求,将“两个文件”的贯彻落实工作引向深入,不断提升北汽老干部工作水平。会上还详细介绍了市水务局、市公安局、市教工委、东城区东花市街道、朝阳区委老干部局、房山区拱辰街道北关东路社区、延庆区委老干部局7家单位老干部工作的好经验和好做法,给北汽老干部工作者很好启迪。
  会议听取了基层15家单位以贯彻落实“两个文件”为主线的上半年老干部工作情况汇报,并提出五点工作要求:一是充分认识老干部工作重要性,为集团发展创造稳定的后方环境。二是加强老干部思想教育和作用发挥,展现好老同志精神面貌。三是加强服务,办好实事,让老同志满意。四是加强宣传,为老干部工作和为十九大召开营造良好氛围。五是全面提升老干部工作队伍建设水平。下半年工作要以中组部调研督查北汽工作为起点,主动担当、主动作为,扎实工作,推动北汽老干部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北汽集团发展贡献一份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十九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总结“不忘初心 继续前行”系列主题活动,安排部署市政府2017年为离休干部办实事相关工作。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