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交集团公司举办2017年老干部工作人员培训班

时间:2017-09-08【字号 超大    来源:北京公交集团 作者:
 
  近日,北京公交集团在公交党校举办了2017年老干部工作人员专题培训班,所属单位老干部工作人员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上,集团公司老干部部长杨桂婵组织大家学习了市老干部局局长蔡淑敏同志在全市老干部工作半年总结会上的讲话摘编和充分认识新形势下加强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的重大意义以及近期市委组织部下发的老干部政策文件。传达了北京市国资委系统二记季度老干部处长例会暨培训会精神。副部长李晓燕总结了上半年集团老干部工作,对下半年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集体观看了《北京市老干部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事迹报告会》光盘;大家还就做好老干部工作中的重点问题相关政策落实和进一步加强老干部工作人员队伍自身建设进行了研讨和交流。
  集团公司老干部部长杨桂婵结合老干部工作实际,就进一步提升老干部工作人员素质,做好下半年老干部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加强学习,掌握老干部政策,提高专业水平。二是结合实际,把握重点,灵活开展好活动。三是继续服务好老干部,全心全意做好服务老干部工作。
  参训人员一致表示,通过学习培训,思想认识更加统一,目标任务更加明确,政策知识更加清晰,决心要进一步加强自身综合素质的提高,努力做好新时期老干部工作,实现让单位党政领导放心、让老干部满意的工作目标。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