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自来水集团党委为离休干部作三季度情况通报

时间:2017-09-21【字号 超大    来源:北京市自来水集团 作者:
 
  近日,北京市自来水集团党委按照《北京市离退休干部工作领导责任制》要求和年度老干部工作安排,邀请集团总经理助理、计划生产部经理王耀华到老干部活动站,向离休干部作第三季度情况通报,并组织离休干部政治学习。
  王耀华助理从集团“十三五”发展规划、城市副中心及供水设施建设、新机场供水建设等三方面向老同志作了详细介绍。王助理表示,近年来集团建设发展非常快,今后要完成的工程很多,建设量大,集团将围绕“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部署要求,以“勠力拓业,增能挖潜,科学管控,低碳发展”为工作方针,突出“发展”主线,坚持科技创新、管理创新、体制机制创新,积极探索管理和技术输出方式,推进城乡供水一体化,着力打造北京供水品牌,为首都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提供优质的供水服务和保障。
 
 
  在听取了情况通报后,老干部们表示,王助理此次通报的情况正是我们老同志目前所关心关注的问题,而且用投影的方式通报使我们看得更加直观全面,了解的更加详细具体,充分体现了集团党委和领导对老干部工作的重视和对离休干部的关心,老同志将会继续关注集团的建设发展,祝福集团未来更加美好。
  通报情况结束后,老干部工作部向离休干部通报了市委组织部《关于本市企业和经费自理事业单位离休干部发放采暖补贴的通知》、《关于本市企业和经费自理事业单位离休干部发放住房物业服务补贴的通知》两个文件精神和贯彻落实情况,组织学习了十八大以来党建工作名词解释,就做好国庆节和仲秋节前走访慰问进行了安排部署。最后,离休干部党支部开展了“畅谈新变化、说说心里话、寄语十九大”主题党日活动,每人都填写了寄语签名卡片,并现场张贴到宣传展板上,营造了“喜迎十九大”胜利召开的良好氛围。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