夕阳无限好 敬老情更浓--北汽集团老干部工作部看望百岁离休干部于近青

时间:2017-09-30【字号 超大    来源:北京市国资委 作者:
 
  9月23日一早,在国庆、中秋节来临之际,北汽集团老干部工作部主管龚英、于洪洋等来到解放军263医院,看望、慰问了集团首位百岁离休干部于近青老人。
  “于老,我们给您祝寿来啦,祝您福如东海,寿比南山!”一走进263医院于老的病房,集团老干部工作人员将鲜花送到了于老的面前,躺在病榻上的于老脸上露出微笑,挥着手不停地和大家打招呼。老干部工作人员向老人转达了党和政府对百岁老人的关怀,将市老干部局百岁老人慰问金送到了老人手上。工作人员详细询问了于老的生活情况和身体健康状况,并叮嘱家人要细心照顾好老人的日常起居生活。
  于近青老人紧紧握住工作人员的双手久久不愿松开,感谢组织上多年来对他的关心和照顾,交流过程中流露出对集团发展的关切和期盼。老干部工作人员代表集团党委祝福于老生活幸福,健康长寿!并赠送了集团自主品牌车模,表达了对于老的敬意。
  合源公司负责老干部工作的领导及工作人员一同参加了慰问。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