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自来水集团党委国庆和中秋节前走访慰问离退休干部

时间:2017-09-30【字号 超大    来源:北京市国资委 作者:
 
  国庆和中秋两节前夕,北京市自来水集团党委认真落实《北京市离退休干部工作领导责任制》,按照年度老干部工作安排,集中开展对集团离退休干部普遍走访慰问活动,集团党政领导带队老干部工作领导小组成员重点到年龄大、参加革命早、入党早和病重的离休干部家中看望慰问。
  集团领导来到老干部家中,首先代表集团党委祝愿老同志国庆、中秋两节快乐,祝福他们健康长寿,合家欢乐,乐享晚年!集团领导非常关心重视老干部的家庭、生活、学习和精神状况,详细询问老干部本人及家属近期身体健康和思想情况,叮嘱他们一定保重好身体,天凉了要注意添衣保暖,根据自己身体情况适当进行活动。集团领导还向他们简要通报了今年大项工作开展完成情况以及“十三五”发展规划,表示集团供水保障和建设发展任务虽然非常重,但各项工作进展顺利;党的十九大马上就要召开了,这是全党和全国各族人民的大事喜事,集团将以首善标准全力做好供水安全和服务保障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老干部们对集团领导的走访慰问表示衷心的感谢,他们说领导能在节前繁重的工作中亲自来看望我们,足以体现出对我们老同志的关心和关怀;集团党委领导始终非常重视老干部工作,每逢重大节日都来看望,让我们充分感受到组织的温暖和照顾,作
  为老同志、老党员,我们也热切期盼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衷心祝福祖国强大昌盛、人民生活更加幸福安康,祝福集团建设发展越来越快、越来越好!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