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钢老干部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

时间:2017-11-21【字号 超大    来源:北汽集团 作者:
 
  深秋的北京,早晚有些寒冷,但这并没有影响老同志们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的热情。近日,古城八角地区离休干部第一、二党支部的部分老同志,一早就来到老干部活动中心参加党日活动,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
 
 
  他们虽然年事已高,平均年龄已到88岁,但还是力所能及的参加党支部活动,严格执行党的组织制度,时刻用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政治学习不放松,积极要求进步。在学习讨论中,老同志按捺不住激动的心情,纷纷发言。他们高度赞扬党的十九大报告,高度评价党中央新一届领导,认为党的十九大报告展示了新理念、新观点、新思想,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指明了方向,他们深受鼓舞倍感振奋。老同志们表示,坚决拥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行动指南,发挥党员带头作用,在家做模范长辈,在社会上积极宣传党的方针政策传递正能量,以实际行动拥护党,报答党的恩情。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