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建院组织退休职工秋季参观

时间:2017-11-22【字号 超大    来源:北京建院 作者:
 
  党的十九大报告描绘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宏伟蓝图,在广大离退休干部、职工中引发强烈共鸣,也为我们老干部工作者“打了一剂强心针”。
  当前我们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及十九大会议精神,按照市老干部局、市国资委以及结合公司对老干部工作的安排,突出抓好老干部工作展示阳光心态,体验美好生活。
 
 
  北京建院离退休管理部近日组织公司退休职工到北京呀路古热带植物园秋季参观,北京呀路古热带植物园位于北京市大兴区长子营镇,其前身是长力金源热带植物园,是北京市最大的热带植物园,是集热带植物观光、热带水果采摘体验、科普教育、餐饮会议、休闲娱乐于一体的综合性游览景区。
  这次活动约260余名退休职工分两天参加,是公司老干部工作“展示阳光心态、体验美好生活”系列活动之一,本次活动公司领导、党委都非常重视,对安全保障活动提出了要求,离退休管理部对这次活动做了周密细致安排,对老同志们做了耐心细致的安全教育和安全提示,对游览线路、餐食卫生等工作制定了工作预案,并与北京急救中心签订了大型活动医疗保障协议,活动期间北京急救中心都配备了120急救车和专业的医师、护士全程提供医疗救护服务,确保了秋季参观活动的安全顺畅。
 
 
  参观活动中,老同志们个个兴致勃勃,精神矍铄。漫步在热带植物馆繁茂的森林中,看看热带植物奇花异草争奇斗艳,馆内一副瑰丽的热带雨林景象与馆外瑟瑟的寒风形成了鲜明的对比。老同志们一边聊着工作时的往事和退休后的幸福生活,一边观赏着热带雨林植物,驻足观赏珍奇植物、动物,还能在孔雀馆与孔雀近距离合影拍照,传出阵阵欢声笑语。
  老同志们一致表示,秋季参观活动既饱览了热带雨林的美景,体验了西南少数民族的风情,陶冶了情操,放松了心情,又可以与难得见面的老同事有一个相互交流、老友重逢的机会。同时,我们工作人员也被老同志们亲切的笑容所感染,她们在交谈中流露出的人生智慧,无不展示着老同志们积极向上的阳光心态。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