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跟党走齐心共乐中国梦 兴东方离休干部管理服务中心开展书画笔会

时间:2017-11-22【字号 超大    来源:兴东方离休干部管理服务中心 作者:
 
  近日,兴东方离休干部管理服务中心组织退休老干部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齐心共乐中国梦”书画笔会活动。兴东方公司党委副书记冯阳同志参加活动,并鼓励老同志积极展现阳光心态,体验美好生活,继续为党、为人民、为北汽集团和兴东方公司的事业增添正能量,并希望老同志坚持学习,互相交流,创作出更多更好的书画作品。
 
 
  笔会现场,老同志们认真进行书画创作,挥毫泼墨,笔走龙蛇,或屏气凝神,或目光炯炯,气韵浑然,妙趣匠心,把对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喜悦心情倾注到一幅幅作品之中。
 
 
  书画笔会不仅使离退休老干部愉悦了身心,丰富了老干部们的晚年生活,而且在挥毫泼墨的同时,也表达了老干部们对党、对祖国、对生活的热爱,更是激励老干部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