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建工集团机施公司党委书记为老干部送学上门

时间:2017-11-22【字号 超大    来源:北京建工集团 作者:
 
  近日,北京建工集团机施公司党委书记李文波来到离休干部郑克俭家中,为他送上了十九大学习材料。
  郑老今年89岁,1948年参加革命工作,1949年入党,离休前是机械公司党委副书记。郑老看到公司党委书记亲自送学上门,心情很是激动。李书记详细询问了解郑老的家庭情况,又与他聊起了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的心得体会。郑老说,十九大的精神要义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十九大精神,保证思想上不落伍,为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尽自己的微薄之力。李书记说,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用十九大精神统一思想,坚持学用结合、学以致用,在发展实践中不断深化理解、深入落实,通过持续深入的学习,激励青年更好地传承红色基因, 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努力。
  李书记在与郑老交谈时,注重与老人谈心、交流学习体会,和郑老一起回忆公司的历史和发展,共同展望美好的前景。送学上门使郑老很开心,李书记告辞时,郑老一路相送,久久不舍得回去。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