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交集团公司举办离退休干部学习十九大精神宣讲会暨参观有轨电车西郊线活动

时间:2017-11-23【字号 超大    来源:北京公交集团 作者:
 
  11月22日,为落实集团公司党委安排部署,让党的十九大精神在老干部中得到广泛宣传,集团公司举办了离退休干部学习十九大精神宣讲会暨参观有轨电车西郊线活动,全系统60余名老干部参加了学习和参观。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沙勇参加会议,通报集团公司党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情况,并为老干部作企业文化升级报告。
 
 
  宣讲会请来了公交电车104路驾驶员、党的十九大代表刘美莲同志为老干部们作报告,传达十九大精神、分享参会感受。通过刘美莲同志的生动描述,让老干部们再次真切地感受到了十九大的非凡历史意义,感受到了与会代表对中国共产党发自内心的感情,对新一届中央领导机构充满信任、寄予的无限希望。也让老干部们感受到,通过刘美莲同志会上会下优秀的表现和与社会各界代表的广泛交流,展示了北京公交的新形象,让大家对北京公交有了新的、更深的认识。特别是蔡奇书记听了刘美莲的发言后,特意为公交作了“展现新时代公交人的形象”的题词,老干部们深受鼓舞。
 
 
  集团公司党委对这次宣讲会非常重视,党委副书记沙勇同志在会上为老干部通报了集团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安排部署,还借助精彩的视频短片,为老干部们解读了公交企业文化升级的情况。老干部们对沙书记的报告非常满意,特别喜欢集团最新的企业文化升级宣传片和由职工原创并获得第四届“全国最美企业之声”金奖的《一路同行》歌曲MV。
 
 
  下午,集团党委派董杰财务总监陪同老领导参观了即将开通的有轨电车西郊线,共同感受公交未来发展新变化。有在“铛铛车”时代就参加工作的老领导激动的说,自己不仅经历了老有轨电车的停驶,如今又见证了新有轨电车的诞生,北京公交集团传承百年薪火,锐意创新发展,正把中国梦、公交梦描绘成一幅新画卷。
  老干部们非常高兴,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学习和参观,对十九大精神有了更深一步的理解和认识,也深刻感受到了公交企业这几年改革发展取得的新成绩、展现的新面貌,同时对北京公交未来的发展充满了自信和期待。今后要进一步认真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目标贡献光和热。一如继往地关心和支持公交的改革发展,发挥好老同志的正能量,为公交的改革发展谏言献策,为建设国内领先、世界一流的现代公共交通综合服务企业而努力奋斗。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