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美集团离退休党总支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生活会

时间:2017-12-27【字号 超大    来源:北京市国资委 作者:
 
  为进一步提升离退休干部组织建设和思想政治水平,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离退休党组织中落地生根,12月21日上午,工美集团离退休党总支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生活会,传达市委组织部、市老干部局《关于认真做好全市离退休干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的通知》,组织观看十九大精神系列辅导《北京城市总体规划解读》光盘,并为每人配备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文件汇编》及《党的十九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学习辅导读物。
 
  
  工美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甘学荣出席会议并就党的十九大精神与离退休老干部亲切交谈。他用三句话为离退休老干部总结心得:“党的十九大报告是一份深得党心民意的好报告;当前企业在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报告的规模和形式上是空前的、是历史上绝无仅有的;工美集团把落实十九大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激励党员干部鼓足干劲,在今后的工作实践过程中任务是非常繁重的。”在场的离退休老干部各个精神饱满,热情高涨,围绕主题从不同角度畅所欲言,纷纷表示要全面准确领会和把握十九大的精神实质,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诚实践者,按照党中央对老干部的要求积极发挥正能量,承担起新时代赋予离退休干部支部的新使命。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