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铁公司学习总书记重要批示 纠正“四风”不止步

时间:2018-01-10【字号 超大    来源:北京地铁公司 作者:
 
  按照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谢正光批示要求,离退办党委分别于2017年12月28日、2018年1月2日和3日分三次组织离退休党员和在职党员传达了中共北京市委转发的《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重要批示的通知》,共有68位离退休领导人员党员参加了学习活动。
  习近平总书记这一重要指示,直面问题、切中要害,再次告诫全党纠正“四风”不能止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充分表明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的鲜明态度和坚强决心,对加强党的作风建设,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离退办党委高度重视习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组织好离退休领导干部的传达学习。一是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的重大意义,进一步提高加强作风建设的政治站位和行动自觉。二是清醒地认识“四风”问题的顽固性和反复性,认真查找“四风”突出问题特别是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新表现新变异,坚持纠正“四风”不止步。三是结合老干部工作实际把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以转变工作作风作为主要内容,查找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入剖析根源,坚决务实整改。在老干部工作中驰而不息纠正“四风”,持之以恒改进作风,为公司六型地铁建设提供坚实的作风保障。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