郊旅公司城乡集团春节前夕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时间:2018-02-24【字号 超大    来源:城乡集团 作者:
  2018年春节前夕,城乡集团党委启动了对集团系统60名离退休干部及家属的慰问工作。2月5日至7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禄征,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白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兴民,党委委员、监事长王建文,党委委员、财务总监相东明及负责老干部工作的同志,带着慰问品对13名离休及部分退休老干部进行了家访慰问,向老同志详细介绍了集团公司整体上市工作情况以及公司的发展规划,希望老同志继续关心和支持城乡集团的改革和发展,提前给老同志拜年,并祝各位老同志春节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事事如意。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得到了老同志们的一致认可。他们纷纷表示感谢集团党委的关怀,并祝愿企业不断发展壮大。
 
  (城乡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白凡到养老院看望老干部)
 
(城乡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兴民看望老干部)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