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交集团第四客运分公司开展春节慰问老干部活动

时间:2018-02-24【字号 超大    来源:公交集团 作者:
  2018年新春佳节前夕,北京公交集团第四客运分公司认真落实节日慰问老干部工作,将组织的关怀和节日的问候送到老干部家里,送到老干部的心中。
  自1月25日起,分公司9名领导班子成员及离退休干部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按照联系老干部制度的分工,带着精心准备的慰问品,分别登门拜访老干部,表达分公司党政班子对老干部的崇高敬意和节日的祝福。每到一户,领导都与老干部亲切交谈,认真询问和了解老干部的身体、生活、学习、思想情况,征求意见和建议。老干部们十分关心企业的发展,认真询问分公司的近况,领导们向老干部一一介绍分公司近期生产经营情况。老干部党支部看望了生病住院及长期在家卧床的22户老干部和27户老干部遗属。
  2018年春节前走访慰问老干部活动开展的扎扎实实,老干部们充分感受到党组织与企业大家庭的关怀和温暖,老干部们非常满意,纷纷表示:感谢党组织的关爱和领导的关心,将继续发挥余热,为企业发展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