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交集团电车分公司领导节前给老干部拜年

时间:2018-02-24【字号 超大    来源:公交集团 作者:
电车分公司领导节前给老干部拜年
 
  电车客运分公司党政班子10名成员于2月5日开始陆续入户慰问12名老干部,带去了党政领导对老干部的关怀与爱护,并给老干部及家属拜年。
  在慰问中,分公司领导询问了老干部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等,并向老干部们讲述企业发展、公交改革形势及今后发展方向。分公司党委书记刘恩顺亲自上养老院慰问离休支部书记傅世忠同志,并与傅老研究离休支部工作,对支部工作提出了几点建议。一是要适合老干部的实际情况开展活动。二是要以自学为主,送学上门,让这一有功群体健康长寿,安度晚年。党委书记又与工作人员一起慰问了老干部李振生和刘瑞亭二位同志。向老干部们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及思路,并为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
 
电车分公司领导节前给老干部拜年
 
  老干部们纷纷表示:感谢分公司领导对老干部的关心和爱护,我们要加强学习、统一思想、发挥老干部的带头作用,为企业、为社区多做贡献。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