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 新任务 新要求--京城机电召开老干部工作会部署全年工作

时间:2018-03-20【字号 超大    来源:北京市国资委 作者:
  3月16日上午,公司召开了京城机电系统老干部工作会议。会上传达了全市老干部工作会议精神、老干局局处长会议精神,围绕《京城机电2018年老干部工作要点》对全年重点工作进行了说明。
  2018年公司各项老干部工作要围绕一条主线,即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贯彻两个坚持:即坚持精准服务工作理念,坚持求真务实工作作风;加强三项建设,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思想建设;落实三项要求,即落实巡视整改工作要求、落实打好四场攻坚战工作要求、落实发挥正能量工作要求。结合公司党委总体安排,老干部工作在五个方面布置了18项工作任务。
  会议要求公司系统老干部工作要贯彻落实市老干部局工作会议要求,按照市国资委相关部署,在加强政治站位、做好精准服务,创新工作方式,加强组织领导等四个方面要有新进步。
  会上还就老干局为老干部办实事各项工作进行说明和部署;对困企申报、供暖物业补贴发放、护理费提高等各项问题进行了解答和培训。

相关新闻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