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自来水集团党委组织离休干部第一季度理论学习并召开离休干部党支部座谈会

时间:2018-03-20【字号 超大    来源:北京市自来水集团 作者:
集团领导与老干部党支部座谈
 
  3月15日上午,北京市自来水集团党委在老干部活动站,组织离休干部进行新年第一季度集中理论学习,并召开离休干部党支部座谈会。集团领导、离休干部和老干部工作人员参加。
  老干部工作部部长王绍锋首先传达了全国老干部局长会议、全市老干部工作会议和集团老干部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并向老同志简要通报了集团2018年工作暨二届职代会十二次会议精神,重点组织学习了集团党委刘锁祥书记的重要讲话和高踪阳总经理的工作报告。老干部工作部副部长许燕宁总结了2017年集团老干部主要工作完成情况,副部长居兴强就2018年集团老干部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通报了市委市政府和集团党委拟为离休干部办的实事好事。
 
离休干部理论学习
 
  随后,组织老同志就学习内容和拟办实事进行了交流讨论。老干部纷纷表示,这次学习活动安排内容丰富、信息量大、收获颇丰,特别是北京市和集团两级为离休干部拟办的实事、解的难题比较务实,符合老同志的精神和生活实际需求,让我们既对全市和集团新年度工作、建设发展大局充满了信心期待,同时也充分感受到了各级党委对老同志的深切关心关爱和组织的温暖。
  学习活动结束后,又专门召开了集团党委与离休干部党支部座谈会。党委书记、董事长刘锁祥,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张怡,党委工作部长连红,同离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委员面对面进行交流座谈,充分听取老同志对集团党委、集团发展和老干部工作的意见建议,认真解答和解决老同志提出的每一个问题,共同分析老干部工作和离休干部党支部建设形势,研究改进对策措施。最后,老同志向集团党委、领导一直以来对老干部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老同志的关心照顾,再次表示衷心的感谢。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