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控系统召开第一季度离退休干部工作会

时间:2018-04-23【字号 超大    来源:电控系统 作者:
  
  2018年4月8日,在电控飞宇会议室召开2018年第一季度离退休干部工作会,电控系统16家企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电工总部党委张岳明书记出席了此次会议。会上,张岳明书记首先肯定了近几年电控离退休干部工作取得的成效,同时指出今后的工作中,电控各级企、事单位的离退休工作者还要不断提高服务和管理水平,结合实际落实好老干部的各项待遇,切实加强离退休干部思想政治和组织建设工作,抓好责任制的落实,努力开创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工作的新局面;要按电控党委要求,在离休干部管理中心建成后,逐渐完善的管理、服务体系,不断提升服务水平。
  随后,电控总部老干部处传达了蔡奇书记在北京市老干部工作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北京市国资委党委2018年老干部工作要点。对做好2018年的老干部工作,电控老干部处强调指出:一是要强化党建工作,更加重视离退休干部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和党的组织建设;二是要深化认识,切实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三是要用心用情,认真落实好老干部各项待遇,做好老干部工作;四是要进一步提高专业素养,改进工作作风,切实加强老干部工作部门自身建设;五是要认真组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把老同志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六是各级党委要把老干部工作摆上重要日程,分管领导干部要切实担起责任,加强组织领导,统筹协调,为做好离退休干部工作提供有力保障。
 
 
  8日下午,电控系统离退休干部管理人员来到了顺义区北汽研发基地,与北汽离退休工作人员就责任制落实、离退休干部服务管理、数据库维护等工作进行了交流座谈。
  会后,电控全体工作人员参观了北京汽车的生产车间,看到国际领先水平的自动化产设备和先进工艺。参观人员不禁感叹此次参观交流活动不仅开阔了眼界,也了解到了高端制造业的生产组织管理的先进经验,受益匪浅。同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会向兄弟单位学习,不断提高离退休干部的服务管理水平。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