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学习 分解任务 京城机电机关离退休党委工作全面铺开

时间:2018-04-25【字号 超大    来源:京城机电机关 作者:
  近日,京城机电机关离退休党委召开党委扩大会,传达学习了全国、北京市老干部工作会、局处长会议精神,对2018年老干部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和再动员。
  京城机电离退休党委成立于2016年4月,离退休党员140人,共有6个支部,2017年10月召开了大会,补选两委委员,健全了党委会和纪委会,目前党委委员5名,纪委委员3名。为更好的开展全年工作,离退休党委对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进行了分工,对党建目标责任书、意识形态责任书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工作内容进行分解,明确了责任人。同时,将老干部工作人员正式确立为离退休党委联络员,负责与各支部联系、督导和协助工作。会上各支部与离退休党委签订了目标责任书,目标责任书涵盖党建、意识形态和廉政建设等方面共计11条工作任务。
  会上各支部对2017年以来的整体工作进行了总结,指出了不足,并从三项建设、正能量作用发挥、精准服务等18项具体工作列表,对离退休党委工作进行了动员再部署。
  会议指出,目标责任书的签署,意味着承诺、责任与担当,各支部尽职履责,结合离退休党员的特点和各支部实际,力所能及的完成各项活动,不断提高老同志的政治站位,加强思想理论武装,规范党组织建设,为落实公司四场“攻坚战”献计献策,发挥正能量,让离退休党组织同样发挥战斗堡垒和凝心聚力的作用,为公司改革和首都建设助燃发展动力。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