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城机电离退休党委举办形势任务通报会暨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会

时间:2018-04-25【字号 超大    来源:京城机电机关 作者:
  
  4月23日,京城机电机关离退休党委举办了形势任务通报会暨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会。来自本部六个支部的近90名退休干部参加了此次培训。
  会议分为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是形势任务通报,首先通报学习了全市老干部工作会及局处长会的会议精神,特别对于蔡奇书记提出的几点要求进行了重点解读;通报了京城机电2017年和2018年一季度的生产经营形势,并重点对公司2018年打好四场攻坚战:既疏解调整的“攻坚战”、打造高精尖产业结构“攻坚战”、服务首都功能的“攻坚战”和全面深化改革的“攻坚战”的重点内容进行一一介绍。会上还对2018年离退休党委全年18项具体工作任务进行了说明和再动员,并公司党委开展的“我为打赢公司四场攻坚战献计谋”活动进行了正式部署。
 
 
  会议第二阶段是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培训。培训邀请了党校教研部主任李淑静老师进行授课。授课主要围绕党的十九大报告主要内容、任务要求、基本方略、历史性新成就、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髓要义、四项伟大工程内涵以及如何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等方面进行了重点讲解和深入分析。
 
 
  整个会议气氛热烈。在介绍公司经营性形势时,老同志听得尤为认真,并纷纷热议,大家表示,近年来,公司受到内外部环境的巨大压力,全体员工凝心聚力、团结一心,在集团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努力奋斗,公司在疏解非首都功能、新产业培育、传统产业升级以及多元化发展方面迈出了坚实步伐,积累了发展后劲。对于培训内容,大家认为,报告内容丰富,深入浅出,收获很大。党的十九大制定了“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描绘了新时代的美好蓝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是全党全国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行动指南,作为老同志也必须在思想上高度认同,行动上紧紧跟随,要继续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一如既往关心、支持中央、市委、国资委及公司党委的各项决策部署,围绕打好四场攻坚战,积极建言献策,发挥离退休干部的余热和优势作用,作出力所能及的新贡献。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