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达控股公司机关离休干部党支部组织召开支部委员座谈会

时间:2018-05-21【字号 超大    来源:隆达控股公司 作者:
 
  2018年5月8日上午,隆达控股公司机关离休干部党支部组织召开支部委员座谈会。支部书记王希尧主持会议,支部委员白云发、赵惠文、王俊明、刘军(在职)及老干部处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国及北京市老干部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了隆达控股公司2018年老干部工作要点,支部书记王希尧强调:“2018年党支部工作要突出政治建设,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抓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贯彻,要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支部将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这条主线组织大家开展学习,鼓励老同志身体力行坚持学习,要保持思想认识跟上时代的发展。”
  大家在座谈中谈到,离休支部属于高龄支部,党员平均年龄已经达到90岁了,但党支部的组织力和凝聚力不能衰减,支委要担负起支部党员间传递温暖、传递正能量重任,大家要相互鼓励、相互支持共同享有新时代美好幸福生活。同时,大家充分肯定了一段时间以来老干部处开展的送学工作,认为送学工作不仅满足了大家学习需求,更进一步增强了老同志组织归属感及政治荣誉感。
  会上,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老共产党员,要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相信我们国家在党中央坚强有力的领导下,一定能够应对各种挑战,最终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梦想。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