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起重机器厂“五一”节开展走访慰问工作

时间:2018-05-23【字号 超大    来源:北京起重机器厂 作者:
  “五一”国际劳动节到来之际,北京起重机器厂老干部处开展走访慰问老干部、老党员和劳模活动,把党和政府的温暖、关怀送到老干部、老党员、劳模家中,确保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劳动节日。
  为了完成好这次特色走访慰问,首先精心为老干部挑选了接地气的礼品,选择了老同志急需的助老用品真空拔罐器及茶叶等防暑降温用品,在此基础上,为抗战老干部和劳模增送了大米等生活用品。同时送学上门向他们讲解了十九大、二中、三中全会会议精神相关内容。每到一处都细心询问了老同志的生活和健康状况,详细了解了其家庭在工作和生活中存在的困难,感谢他们所做的贡献,希望他们继续发挥老领导的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支持企业改革发展。同时鼓励长期卧床的老同志要克服困难,乐观面对生活,并嘱咐家属关心照顾好老同志的生活,通过企业、医院、家属多渠道多方式地对他们提供帮助。
  通过“五一”节走访慰问,进一步了解和掌握老干部、老党员、劳模的思想动态和合理诉求,有针对性地做好思想政治工作。同时,各支部班子成员以上率下,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自觉自愿做好联系服务群众工作,真心实意为困难劳模、群众办实事、解难事。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