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控股公司召开纪念建党97周年老干部座谈会

时间:2018-06-26【字号 超大    来源:时尚控股公司 作者:
  为纪念建党97周年,6月13日,时尚控股公司在纺织老干部活动中心,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召开了纪念建党97周年老干部座谈会。系统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支委,时尚控股老干部宣讲团成员,老干部工作人员近40人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宣讲员王齐敏以“我爱我的国我爱我的家”为题,歌颂党领导下的中国革命和社会主义建设取得的伟大成绩、北京市的发展变化、小家的健康美好生活。宣讲员冯雁学以“紧跟党的旗帜走,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题,回顾建党97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不懈奋斗,走过的光辉历程和党作出的伟大历史贡献。近几年,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克服种种困难,取得了政治、经济、反腐等全方位的胜利。抒发了老干部对党的感恩之情、热爱之情和信任之情,一名坚定不移跟党走的老党员的自豪之情。
  系统离退休党支部书记、支委代表听取宣讲员宣讲后,踊跃发言,一起回顾中国共产党97年的党史历程--历经苦难、创造辉煌、成就伟业。随后,结合本单位实际情况,对如何加强离退休党组织建设进行了分析和讨论,提出了多项合理化建议。
  老干部部认真听取和记录了党支部书记对加强离退休党组织建设工作所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马广新部长强调:加强新形势下离退休党组织建设具有重要意义,要求各单位要充分发挥离退休干部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强化管理力度,坚持正确方向,创新活动方式,拓宽工作思路,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共同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