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心不改跟党走 使命担当讲奉献--记集团公司局职退休干部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8-07-03【字号 超大    来源:北化集团 作者:
  近日,在集团老干部部会议室,集团公司局职退休干部党支部开展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围绕“使命与初心”这一主题展开了座谈讨论。
  今年正值北化事业发展60周年,讨论也就此主题展开。老领导们结合自身经历,深情回顾了伴随着国家、北京市、国企各项事业发展改革调整进程,北化事业60年来不平凡的发展历程,用一个个鲜活的事例和数字勾勒出一幅幅波澜壮阔的发展图景,每一幅图景都映射出北化人敢于拼搏、勇于奉献的精神风貌。老领导们认为:谈60年北化事业发展,不能光看兴衰,而要看贡献,要从讲政治的高度谈。北京化工从建立之初就秉持一切听党指挥,一切按人民的需求去建,人民需要什么我们就建什么,这就是我们的“初心”。党需要我们大发展时,我们大干快上成为北京市的利税大户,而当北京市需要产业调整时,我们又率先开始调整分流,这是比发展还要难的事业,它事关我们每个厂、每个人的切身利益。可以说,北京化工无论是鼎盛时期还是调整时期都始终做到了坚持听党话、跟党走,自觉承担起党和国家赋予我们的“使命”。 
  老领导们的深情讲述和热烈讨论使座谈会变成了一堂生动的党课,最后,大家紧握右拳,重温入党誓词,党日活动在庄严的宣誓声中结束。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