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地铁运营三分公司组织离退休领导人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8-07-03【字号 超大    来源:北京地铁运营三分公司 作者:
  6月28日,北京地铁运营三分公司党委组织离退休领导人员党员开展了以重温入党誓词和听党课为主要内容的主题党日活动。老党员佩戴党徽,举起右手、握紧拳头,庄严宣誓,通过面对党旗宣读入党誓词,重温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参加此次宣誓的还有四十余名在职预备党员,老领导们带动预备党员提升思想觉悟,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处处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增强党员的党性观念,时刻用一名优秀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立足本职、埋头苦干、锐意进取、无私奉献,用实际行动践行誓言。在主题党日活动中,老党员代表、退休干部王红军同志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落实十九大精神,把地铁安全运营做为我们一切工作的根本,推动地铁事业不断向前发展”为题,为离退休领导人员讲了党课。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