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总集团党委组织召开离退休干部召开“我看改革开放新成就”专题座谈会

时间:2018-07-03【字号 超大    来源:住总集团 作者:
  近日,住总集团组织离退休干部近20人召开“我看改革开放新成就”专题座谈会。住总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宝申与离退休干部们一起激情讲述不断壮大的住总35年来发展新成果,倾情述说“改革开放新成就”。     
  老领导、老同志结合自身经历畅谈各项事业发展变迁等情况,饱含深情地回顾了伴随着改革开放自身的奋斗历程,从个人的奋斗史映射出了我国改革开放40年这一波澜壮阔划时代的历史进程,鲜活具体的讴歌了改革开放以来党和国家取得的新成就。“改革开放历程中,住总人不断改革创新,实现了突飞猛进,创造了许多奇迹。我们为国家强大、为住总欣荣欢呼。”“我是改革开放的亲身经历者,与住总同成长,切实享受到了改革开放的新成果。非常感谢国家改革开放政策和集团公司党委对老干部工作的支持以及集团公司领导对老同志的关心与呵护。”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