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二商集团总部离退休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8-07-16【字号 超大    来源:北京二商集团 作者:市国资委离退休干部处 杨舒婷
 
 
  在中国共产党97岁诞辰到来之际,近日,二商集团总部退休第五、第六党支部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总部离退休人员党委书记、老干部工作部部长通报了集团近期工作动态,并结合市老干部局、首农集团党委及二商集团党委有关会议精神,对今后如何加强离退休党支部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上,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中华技能技艺大师孙丹威,深入浅出的从茶叶的起源、产区、形态、分类和中国茶德等方面,全面系统的介绍了茶知识。同时组织参观了茶博馆,实地让大家感受到茶文化发展的历史及二商集团为之付出的努力。最后与会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高举右拳郑重宣誓,重温入党誓。第五党支部书记朱裕强说:“此次活动以灵活便捷的文化活动展示,引导党员爱国、爱党、爱企。支部全体党员一定要坚守对党许下的承诺,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跟党走。”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