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地铁运营公司组织离退休领导人员观看电影《邹碧华》

时间:2018-07-16【字号 超大    来源:北京地铁离退办 作者:
  按照上级党委工作安排和要求,北京地铁公司离退办党支部于7月9日组织离退休领导人员及在职党员共8人观看了先进党员题材电影《邹碧华》。此影片以一个鲜活的人物形象讲述了一名上海法官恪尽职守,爱岗敬业,积极推动司法改革,保持司法公正的党员干部形象。作为一名司法改革和法制建设的“燃灯者”,邹碧华的理想追求、奉献精神和司改实践在影片中得到了生动诠释。
  观影过程中,老干部们不断为邹碧华坚定的理想,崇高的信仰,以及在重重压力及困难下不畏前行的毅力所感慨,纷纷为其点赞,并感叹中国共产党已经走过九十五年光辉历程。九十五年来,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战胜种种艰难险阻,取得了革命、建设、改革的伟大成就,把贫穷落后的旧中国变成日益繁荣富强的新中国,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展现出前所未有的光明前景,靠得就是这样的千千万万个“邹碧华”。
  通过观看此影片,使老干部们深切地感受到在新时代、新形势下,党培育出了一代又一代的优秀党员干部,他们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鲜明昭示了我们党的性质和宗旨,继承发扬了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生动彰显了新时期共产党人把理想信念时时处处体现为行动力量的政治品格和先锋形象。

相关新闻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