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七一”、铸党魂、固共建、谋发展--北汽集团北灯公司离退休老党员参加公司“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8-07-16【字号 超大    来源:北汽集团 作者:
 
 
  近日,北汽集团北灯公司联合陶然亭龙泉社区、陶然亭城管执法分队、陶然亭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在公司多功能厅举办以“庆七一、铸党魂、固共建、谋发展”为主题的诗歌朗诵会。北灯公司离退休党支部老党员参加活动,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
  活动现场,全体党员举行向党旗宣誓仪式,重温入党誓词。通过仪式,退休老党员更加坚定理想信念,表示将继续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始终践行对党的庄严承诺。
  北灯公司离退休党支部党员,原北灯公司工会主席祁岩同志与离退休党支部党员李建国同志作为离退休党支部的党员代表,与在职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同表演了诗歌朗诵《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老党员们用饱满的热情、深情的演绎,抒发了对党的热爱之情。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