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凉消暑 情暖人心--北汽集团北灯公司开展老干部暑期送清凉活动

时间:2018-07-16【字号 超大    来源:北汽集团 作者:
 
 
  7月6日,正值夏日炎炎,北汽集团北灯公司党总支副书记带领老干部工作者对公司两位离休老干部进行了入户慰问。公司严格落实老干部的两项待遇,此次慰问除了为老干部送去了清凉消暑的慰问品,同时还为其送去了书籍等精神食粮,当月的住房物业补贴也及时的发放到老干部手中。
  北灯公司党总支副书记每到一处,都与老干部促膝谈心,感谢他们为党和企业所做的贡献,详细询问了他们当前遇到的困难、问题,仔细询问了他们的生活情况,希望他们保重身体。同时向老干部介绍了北灯公司最近的经营和队伍建设等工作情况,听取了老干部对公司各项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亲切的关怀和真情的慰问,深深打动了离休老干部和家属的心。他们一致表示,感谢党组织与单位领导的关怀,一定不辜负党的期望,保重身体,好好生活,让党和组织放心。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